close

dr. pepper

已經連續寫18天了嗎? 可是我的肚皮並沒有比較消
今天早上的天氣有點陰涼 一大早還看不見太陽時
很濃的霧氣再加上陰陰的天空讓我突然覺得的很像在舊金山旅遊時的感覺
很有FU的我不小心就煮了一大壺咖啡 一個人喝到胃都要吐了
但是中午還是可以吃的下 也來不及去跑步就去吃晚餐了
然後吃飽以後聽到一個很奇怪的"贈獎活動"
Dr. Pepper,預測說:如果今年"槍與玫瑰"發片,所有住在美國的居民都可以免費獲得一瓶(?)or 一罐的可樂.
我也很無聊的去註冊 現在就等著看我收到什麼樣的兌換卷吧

今日飲食:

早餐:紅豆湯一碗,吐司一片
午餐:統一米粉,加蛋,加小豆苗,還有一根黑輪
晚餐:臭臭鍋好臭啊!!肚子都要撐到爆炸了
甜點:紅豆湯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yeb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