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八月就看到了有關Jason Mraz要辦一連串演唱會的場次

因為一些事情的耽擱 未能趕在網路上首賣時買票

終於還是趕在最後買到了票 特別得是這次演唱會的場地在賭場裡

所以跟我以前去過的室內場地有點不一樣 在戶外用了一個很大的白色塑膠搭成了一個棚子

進去後空間還是挺寬敞 這時候只能讚嘆美國的優點就是"大"

整個演唱會的感覺讓人很舒服 其實我最喜歡在開場前在外面的酒吧區買酒喝

因為在美國我買票看過的演唱會 都會在會場內設置酒吧區 所以開場前都可以先來先杯酒精飲料放鬆一下

剛好這次酒很便宜 我很開心的買了 拿到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個鋁罐的size($4)的可樂那corona

演唱會的整體感覺很舒服 比我想像中的感覺還好 因為jason的舞台魅力真的發揮的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deyebl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